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發誓再也不為誰流眼淚

冬天寒冷飄冽的日子過去了,轉眼間春天來了,迎接著第一縷陽光的到來
心裏暖暖的 正月十五去看煙花 很美好的感覺
煙花綻放在天空一瞬間再墜落
有種想要哭的沖動

不想要時間前進 想靜止在一瞬間 停留住那時的一切
可是都將成為過去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很溫柔
然後把你的改變孤獨的背後
天邊風光都不在你眼中
我從來都不懂得
你的世界就要你擁有
孤單的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詳要
為什麽我的心
每一次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那愛情的綺麗 卻總是在孤獨裏
卻把我最好的愛給你

今生今世不再為任何人流淚
不再叫任何人看到我的孤獨
孤獨是自己的 自己慢慢體會的 不要別人來分享
是自私 是無奈 是空虛 都好
都不要去迎接 因為沒有勇氣去面對
只能選擇逃避 做一個逃避者
或許會笑
笑沒勇氣
不想要放棄 但是怕被傷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