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April 11, 2008

朋友之忽忘与想念

中学的五年没了你们的出现,我会很寂寞,孤单。
遇上了你们使我愉快度过了难忘的中学。
我有很多朋友,但就因为如此,曾经被骗和伤害过。
因此我对于朋友的言语,只是半信半疑。
但你们二人却纵然不同。在我心目中,你们可是我的最要好的朋友。
我常被家人责怪,对朋友好多过对家人好。对于你们俩,我相信我可以办到牺牲自己来完成你们。
日子过得也真快。五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你离开了,蛮远的地方。
说真的,我很想念你。我们一起喝茶的日子。一起冲等级,疯狂的玩电脑。
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难忘。但美好不会是永远的,快乐也是短暂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其实,我想告诉你,你离开的那天,我送机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整个送机的过程,我都面带笑容。但在我回家的路程中,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你走了也将近一个星期了吧,你就像空气,在人间蒸发似的。
我没了你的消息,朋友,我很想知道你的状况,你现在的生活。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或许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但请你忽忘我。
现在的我,身边剩下你了。一个特别的事让我和你的友情突变。
我会珍惜你还在我身边的这一年,我不知日后你是否也因求学而离开。
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能有你陪伴。
你以真诚地对待朋友,让我感动。这些年来,许多的争吵,都无法断绝我们朋友的关系。
很感谢你的宽容,来原谅我的过错。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在此,我诚恳地祝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