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12, 2008

终于………谢了

之前我还一直在考虑是否这些要让你知道。
害怕你知道后,我们是否会变得陌生了……
原来是我担心过多,你真好,谢了。
告诉了你,再加上你给的反应,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这比我想象中来的美好,我的心情也轻松了许多。
昨日又闷又开心的过了一日……
不知今早是否会像昨早一样的沉闷,我想应该不会吧……
今天你们都没上学,可以找你们聊天。
Yeah,四月十四日就在明天。
我要上学了,早上又有安排了。
好紧张啊,很想快点知道明天我会遇到怎样的同学。
他们是否是和我同年的,我会遇到之前我们已认识的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