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pril 22, 2008

秘密说的想的废话……

突然沉默
沉默思想
眼泪
已干透了
不再留下
习惯安静
喜欢安静
奇怪性格
跟随多年
难道我属于游戏
讨厌人生
每秒都在变化的人生
太复杂
太难明
没有游戏的人生
我过不了
完全的投入人生
我做不到
没有游戏等于没有目标

不是自己

没有自己
我在于真实人生与游戏之间
两头不到岸
慢慢的漂浮
最后
只想沉下去
消失人间
是最佳选择
希望下一世
有的选择的话
不再做人
以前
认为明天有希望
认为只要开心就可以
可能对某人
是真的
但对我
却只能说是安慰的谎言
如果人生像游戏就好
失败了
重新再来就可以了
而人生失败了
想重来
不可能
没机会
只能继续失败
不想长大
以前认为长大就会自由开心
长大了
却希望像小孩
无忧无虑
更加自由
天真无暇
那有多好……
废话
一切都是废话
这些只显示自己的愚蠢
原来我还没完全清醒
但半睡半醒
或许是最好的了
一切皆空

喝这杯Pink Soda
有如喝泪水
好的饮料
却在错误的时间品尝
感觉因心情而颠倒
等于浪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