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April 17, 2008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
曾经爱过你,所以希望你快乐
有人说这个世界不会有永恒的爱情
你我之间,如果连短暂的爱情也无法存在,不如放开彼此
爱你,就该让你去追寻你的幸福
当你快乐时,我也会快乐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只怪你我有缘无份
当你离去,请别再回头
爱你,就该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那是对你最深的爱人生如昨,
那就让今天的一切简简单单,
把遗憾永久地保留在昨日打开心灵的另一扇窗户吧,
也许那边的风景更美
何必执守着心中的那份无奈,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了要被燃烧
耗尽了全部,也只能换来转瞬即失的烟雾,瞬间的存在,
却要了我们的全部。刺猬爱上玫瑰,爱有多深伤就有多深
告别昨天的你,放弃一段悲剧,才会有另一个美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