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告一段落……

今夜月亮又圆又亮
在孤独的路程,总爱胡思乱想……
月亮把我车里照亮起来,美丽的夜光出现在我眼前
好喜欢那些暗里带点微光的感觉
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愚蠢的我再度的出现,幸好在短暂的日子,我觉醒了
昨天今天将会成过去
的确的它将要过去了
也将要告一段落了……
再来的日子,就是明天
我的新希望也将从明天开始
希望奇迹能够出现在我的明天
希望与奇迹,别忘了我等待着你们
我相信你们的存在
我相信你们会即将出现
我相信……

我真正的自己,你回来了吗?
我在等着你哦
我,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