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奇怪的我……?

昨夜刚放工,我没回家。去找了我的好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之后,一回家我便写博客。
当我在写着的时候,我的msn响了。
我的好朋友说,我最近有点奇怪。
他说我很怕你,不敢跟你说话。
他说每当我和你一起的时候,我都会有点害怕的感觉。
以他的直觉来问我,是否我已经喜欢上了你?我答的是‘有一点’。
之后,在我睡之前,我想了想这个问题。
我听了朋友这么说,又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他说,从我的举动,言语,和关心可见我已喜欢上你。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你吗?你是否有这种感觉?
想到一半,我搞不清我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何谓喜欢的感觉。
好奇怪,我觉得自己好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