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12, 2008

乐趣不能少了你们,我的朋友

很辛苦地度过了沉闷的早上,终于等到你们放学了,朋友。
看到你们,我很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时刻。
老师们,辛苦了。多休息,别累坏自己啊!
很高兴的,你们能让我参加你们的活动……
不知为何,我会想到要叫你去。
我尝试地去和你像平时一样地说话,我办到了。
原来其实我不是怕你,是我总是需要找话题来跟你谈。
之前的我,都很少跟朋友面对面的谈心事。
当跟朋友时,除了谈游戏,还是游戏。
其实很想和你单独的谈天,多认识你……
但我却怕我会说错什么的,所以没放得很开来跟你谈天。
朋友啊,你们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的活泼,那么会说笑。
刚开始时,某些意外。让大家扫兴了,但过了不久,你们又有活力起来了……
有你们带给我乐趣,陪我度过一个丰富的中午真好。
本来没心情的我,和你们一起不到一个小时,心情便好了很多。
认识你们,使我感到丰富与满足。
我很想每天都能和你们度过每一天。
如果朋友与你能和我天天见面聊天就好了……
朋友啊,有今生没来世。某某你们就别再争吵和斗气了。
别让你们身边关心你们的人担心……以和为贵。
朋友们,‘秘密’ 在此祝福你们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