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很闷的一个早上

没上班不见的是一件好事,闷闷的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不知要做什么才好。
朋友们都须上学,很想很想找个人聊下天,但却找不到。
闷,真得很闷啊……这情况要如何改善呢?
不知为何,线上游戏对我不再有感觉。
我记得以前的我,总觉得不够时间玩线上游戏。
每天最少都要玩上几个小时才足够。
但今天的我,才刚进入游戏就想关了它。
根本没有那个心情去玩,是我变了吗?
但除了玩游戏,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东西做……
很闷啊……是否有人愿意跟我聊天?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总觉得不自在似的。
好像要做某些事情,但却不知道是要做什么……
眼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好慢,真的好慢。
时间,为何你一时快,一时慢?
Haiz……还是别想了……有点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