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的老婆,我爱你……



老婆,我和你都是同年出生
从小的我就喜欢上你了
我和你是青梅竹马
这么多年以来,辛苦你了
你是一个非常体贴的老婆
无论我喜怒哀乐,你都能配合我的心情
你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
无论是从头到脚,你的每个角落我都喜欢
你也是一个感情丰富的老婆
无论温柔,狂野,你都可以表达到极限
18年了
你陪我过了18年了
当我不开心时,你陪我狂奔
当我很沉闷时,你对我温柔
曾与你一起去工作
一起去上学
一起去跑街
你会觉得很闷吗?
对我来说,我仍然喜欢你
可以的话,我会与你白头到老
一起走过我人生的路程
还记得,去年你发生了严重的意外
这场意外足足让你进医院一个星期多
还好之后你还像以前一样的好
老婆,有件事情我想与你做的
就是在一条长远的路上奔驰
我想尝试把你的极限显示出来

与你的浪漫与难忘的回忆
我今生难忘,谢谢你多年的陪伴
老婆,我爱你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