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pril 15, 2008

忙碌生活2

今天一醒来就想到你……
洗刷后,便坐在电脑前,打了早上的那个博客。
吃了早餐后,便换上衣服,然后去上课……
今天交了上千元的学费,我告诉自己,必须努力的把文凭考下……
进了班上,不知为何,等了半个小时老师才进来。
算了,开始上课了……
原本我的英语基础不太好,用英语来讲课,让我听了很不惯,又不是很明白……
好彩上的都是我之前学过的,不会太陌生。
今天比昨天好一些,我开始和我隔壁的同学们聊起天了。
慢慢的,终于下课了,你介绍我去找你的朋友聊天,我去了……
但我却不知要说什么勒……只好谈谈关于课程的东西咯。
聊了几下我便下去楼下,原本想去买糖果来吃……
进了商店,竟然没有员工在里面,整个店一个人影都没有,酱都可以做生意= =。
过后,我走去附近的商店买了糖果,便回班上睡下觉……
之后,又是上课……好彩那个老师上一下课还会说笑话……要不然真的是闷死了。
因为昨夜下雨的关系,今天比昨天还要冷几倍。
忍到接近放学时,我还会发抖,就快顶不住了。
放学了,我立刻冲出班上,走去楼下晒太阳取暖……
晒下晒下又热了,真的是……讨厌。
过后,又回到自己的家,又是吃饭冲凉然后冲去工作……
好彩今天没昨天那么累,还有一点心机去教书。
跟学生们有说有笑的,又到放工时间了。
今晚去shopping,去买冷衣……要不然再过几天我的血管都会结冰。

希望明天会更好,想见你勒,是否今晚去找你好吗?
开心的过每一天忙碌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