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April 14, 2008

忙碌生活的第一天……

终于开学了,新环境,新面孔,但却没新朋友。
我怀疑我自己,是否不会说话了……
竟可以在那里四个小时半,说了几句话而已。
一个新的朋友都没交到,很遗憾……
但没关系,我还有很长的日子要和你们相处……
我一定会认识你们每一个的……
在四个小时中,我遇到让我被吓倒想笑却不敢笑出来的事情。
那里很好,老师也很friendly。
但老师一直说我们很静,
最后还说:'Ok, now i silence u all also silence,so now we all see inside our eye.'
我们都一直听不明,原来他的意识是我们一起睡觉。
关下眼皮,看眼睛里面。也就是睡觉的意识。= =
不好的是我就像被关在冰箱里四个小时,那里的温度冷到……结冰。
不知是我怕冷还是他们有问题,他们都好像很舒服,不会冷。
但其实我应该也不怕冷啊,我每晚都睡冷气房,温度都调到蛮低的……
整个早上老师只和我们说笑话,聊天来了解我们。
很快的,放学了……
才刚回到家,冲凉吃饭之后便赶去工作。
刚刚才当学生,现在要当老师……很有趣。
应该是我早上太累了,当我作工时,一直想睡觉。
感觉很累很累,然后就一直忍忍忍,忍到现在终于放工了……
很奇怪,现在我回到家并不累,也不想睡觉了……
想下想下,我也不算很忙啦。
今天的我很高兴,如果我能每天过着不同的生活就好了……
闷就不会再出现在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