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26, 2008

又精彩又累的一天……

昨夜和朋友的家人去吃晚餐
吃到蛮饱的
之后
在lim家过夜
突然外面下起雨
lim竟然在下雨和很饱的状况下
要出去喝茶……好彩只是说下而已
过后看下戏就睡觉了
到了早晨5.30左右
有个枕头掉到我头上
把我吓醒了
起来看下他和他弟弟
却还在睡梦中……真奇怪
过后他弟弟也醒了
和他玩一下
他又要去上学了
lim又还在睡觉
只好边听边找好歌
之后等他醒了
一起去找may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
就去完成之前的理想
申请学钢琴
其实很早就想去学钢琴了
之前学到一半就停了
现在一定要努力达到理想
弹出一首完整又好听的歌
申请完后就去眼镜店
平时晚上驾车都觉得看不到路
上课时看白板也会有点迷糊
但我去检查之后竟然只有50度近视而已
去年十二月检查过一次
近视竟然没有加深
反而没有闪光了
但不明的事为何看东西会有点迷糊
然后就送may去上班了
跟她的妈妈聊了几下
就去剪头发
说到头发真的是气死了
头发被剪到酱短
有点失望
又要留过了
剪的时候还不知要怎样和那里的马来理发师沟通
需要到另外一个人帮我翻译
好彩是早上少人
要不然我真的是没有剩……真的很tuo...
之后就回家了
然后和L,GG,E喝茶
叫了一杯不知叫什么的水
颜色怪怪
味道也怪怪
过不久又去学校找朋友们
这是最后一个星期在学校举办小食档的活动了
突然想到may也要去
就去把她带去学校见见她的姐妹们
那个E去买了糖果来要比赛
而且是比赛谁吃到最慢
这种有点傻傻的比赛
因该是E想出来的^^
最后胜利者是谁都不知道= =
过后GG第一次约我哦
害羞害羞^^
他约我去打篮球
我到了那里不久
他打给我
说要到了
我等到睡觉
他到时已经过了好像是15分钟
五个人
边打边笑蛮开心的
然后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那个场的高手留住我们
要我们参与他们一起打
前辈们真是的
硬硬把我们留住
开始说好10粒
想不到10粒完了又加7粒
真的是没有力
我打到连鞋都开嘴巴了
回到家很累很累
今天很精彩
但却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