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April 18, 2008

我要告诉你,一只萤火虫……



在我临睡前
有一点微光
隐隐约约的在闪耀着

这点光在黑暗的房间里

特别的明显
使我注意到它
它是一只萤火虫

它离开了它的群友

独自飞进了我的房间
独自努力在发光

虽然容易发现它的存在

但却无法像以前那样的耀眼

无法像以前一群地那么美丽


而你将离去的消息

我听了很想挽留你

但如果你的离去

你将会更开心

你将会更进步

我会祝福你 支持你
但当你离开时
我不希望我最后才得知

我不希望当我得知时你已离去

我知道我不能也没资格挽留你

所以只要求当你离开时 请告诉我
而如果离去了 真的真的真的 请保持联络
你是我特别的朋友
而我是你的?
我会尽量的欺骗自己 我会尽量的祝贺你离去
……
我很开心能认识你,不知你是否讨厌我,但希望你能忽忘我

秘密祝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