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April 11, 2008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看起来都事事不顺的你,好可怜,好辛苦.
想帮你,却不知该如何.但高兴的是,谢谢你肯让我分享你的事情.
但我不能只是聆听,相信我,我会尽力的帮你解决你的问题.
我真希望每次见你的时候你都是面带笑容.
你让我开始觉得其实我并不算什么,发生在我生边的事都是小事.
我为了小事而伤心真是愚蠢.
很想要问你,为他,真的那么值得吗?
你太善良了,或许这是你的原则.
但你生边所有烦恼的出现,都是因你太善良了.
他就像利用你的善良,来玩弄你,制造烦恼给你.
我很想劝你,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但我却开不了口.
夜深了,你睡了吗?
默默地祝福你天天愉快.....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