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真的喜欢你……

以前,我都对我的感觉不肯定……
但这几天发生的事,都证明了我喜欢你。
在我沉闷的时候,我会想找你聊天……
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想要告诉你……
在我安静的时候,你会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想要找你诉说……
这几天,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到你。
好想在你面前说我喜欢你,是否我们能不止做好朋友
昨日,你说你有点不舒服……
今日好了吗?
请你多多休息,多多照顾自己,别把自己累坏了……

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