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April 11, 2008

爱情之伤心的回忆

你可说是我的初恋情人,对于你付出的一切,我从不后悔。
天真的我,以为可以和你一起直到永远。
但被你拒绝了两次,让我没有了自信,我再也没有勇气向别人踏出第一步。
对于你,真和假我再也分不清。
不知为什么,在我的记忆里只留下伤痛,不再拥有与你快乐的回忆。
或许我知道快乐的日子只是我们的过程需有的谎言。
想起来,我的确很愚蠢。辛苦的遗忘了,却再次的找你。
但我也要谢谢你,让我曾经尝试过爱一个人的滋味。
现在你我都以朋友的关系继续联络。
我不会后悔,可能不是因为结果。
因为,我曾经努力,认真的爱过你。
被当成玩具的我,我无话可说,就当是成长必须经过的教训。
我会从教训中学习,反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