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April 14, 2008

原来被爱是如此幸福……

看了某些人的爱情故事,感觉自己很可怜……
原来被爱的男生们是如此幸福……
真希望我能得到如此幸福的爱情,
我过去的爱情,我都是主动……
主动的去约你,主动的向你表白……
如果会有个女的主动地和我谈天,
慢慢地与她一起产生感情……
直到一起拍拖,一起走街……
过着浪漫的日子,那有多好啊!!
多希望能够被爱,被思念……
如果这一天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相信,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我也肯定会爱你直到永远……
被爱的男人啊,请珍惜爱你的人,别让她伤心……
有人爱你,证明了你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