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pril 12, 2008

清新的早晨

我喜欢的星期六来了^^。
忙碌了五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朋友,辛苦你们了咯。这么早醒来要去上课。
下个星期,我也就像你们一样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可能因为我有工作,才会感觉到时间过得很快。
好想赶快去上课,但不是因为我喜欢那个课程,是又可以认识新朋友了。
说到朋友……你怎么了?你没上线,又没给我来电。我真得很想念你啊。
记得上个星期的今天就是你走的那天。当天我们还睡在一起,一起谈心事。
今天是我第二天写博客,感觉蛮不错。
可以把心事一一地在此写出来,感觉轻松多了。
但不知为何,我会不想让我身边的朋友知道我有写博客。
有心事写了出来,但又怕朋友看见。这可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