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曾经现在未来~

曾经爱情很失败
曾经无辜被伤害
曾经感受到背叛
曾经潇洒的离开
曾经想要的幸福
曾经想要是被爱
曾经对爱情失望
曾经不想要爱情
曾经害怕被伤害
曾经单恋就满足



现在的我很幸福
现在的我很满足
现在的我很感动
现在对爱情期待
现在幸福的被爱
现在爱情很甜蜜
现在心爱在身旁
现在疯狂的去爱
现在想听我爱你
现在想说我爱你

所以

未来我要感动你
未来我要抱紧你
未来我要更疼你
未来要给你幸福
未来要给你满足
未来需要你陪我
未来我爱你永远
未来我要你嫁我
未来与你建家庭
未来与你不分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