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August 18, 2008

对不起~

一直一直的我
都在犯错
到了现在
可以说的
只剩下对不起
如果可以回头
我一定不会重犯
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你
对不起
也对不起自己
______________

我们的故事
下午的你
听这首歌是笑的
夜晚的你却……
都是我
为什么
为什么
百思不解
愚蠢的自己……

looking for you
i cant forgive myself
wht i hv done......
why tht im so stupid
why tht im so bad....

为什么
不值得为我如此
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吗
我……
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