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August 4, 2008

认真的夜晚

八月第一个星期天
我想要表达一些事情
害怕失去你的我
不小心的伤害了你
你一直都没心情
好彩的
你还肯回我
你还肯接我的电话
你还肯给我个机会赎罪
我也很好运
在与你谈话中
慢慢的把你弄开心
找回你的心情
过后的我们
开始了一个认真的游戏
认真的去讨论事情
对于一个问题
你喜欢我的什么东西
你给我的答案
让我非常的开心
非常的满足
还记得以前
妈妈曾问过我
我有什么东西会让人喜欢
这个问题其实我想了很久
一直都没有答案
因为我觉得自己
无论是样貌,学历,性格,脾气
都很差,都比不上一个普通的男人
一直以来
每当我的妈妈问我的时候
我都只能回答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想不出我值得让人欣赏和让人喜欢的东西
而现在
我知道了……知道了那是什么……
最后
听到你说的那一句
我很高兴
很高兴
从没一个女生亲口对我说过
所以现在的我
一定是最幸福的
我很肯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