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凌晨的来电

凌晨两点钟
一个人在房间
躲在被里的我
与你传简讯
睡不着
你很沉闷的回我
无话可说……算了
只好向你说声晚安
当时想着你也是睡不着
是否我该打通电话给你
把你弄睡~
就在这个时候
手上的电话
灯亮起来了
开始震动
荧幕显示着你的照片
而我就直接的接了
听到了你的声音
原有点气的我
又冷静的下来
一起聊天
谈回以前
好多好多的回忆
第一次聊到这么夜
一直躲在被里讲电话
害怕吵醒家人……
谈了好久好久
不知不觉的
已凌晨四点钟
时间还过得真快~
挂上电话后
想着想着
慢慢的
就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