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August 25, 2008

八月二十五日~我陈勇辉的真心话

事到如今
最先我要谢谢你
————————
朋友
信任
诚恳

不要再我面前提
没资格
一句一句的谎言
一次一次的信任
假的
全都假的

不要再在我面前说圣经
你没资格跟我谈圣经
你侮辱了圣经
侮辱了神

圣经的确指导我们人生的路
但你完完全全的误解圣经
你不配叫我去读圣经
而你
我对你的信任
算了
我们还是朋友
这件事
你是个棋子
我谅解

某些事……做为朋友的你,要的话,就说出来
别只说一点然后又办神秘,什么都不说
要是不想让我知道
你干脆就别说
要不然……就别让我知道
请会做人一点
别到处伤害人
———————————
最后最后最后

认识你
是我的过错
看上你
是我瞎了眼
但荣幸的
我没相信你

只可说
你厉害
我无话可说
你做出了这件事
你就别怪我
要就怪
这件事我知得太迟
我答应过一个人
当我知道是谁时
我一定不会放过

我没后悔我的选择
我只后悔我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