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二十一日的心情

讨厌……生气
说了讲了
却都是假的
因为你的头痛
因为你的懒惰……
算了
不想呆在家
突然很想静静的想东西
于是便带你一起
上了山顶
当晚的我
的确想了好多好多
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慢慢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都是一段一段的出现
或许是因为我的童年
并没有太好的回忆
使到我不想去记
深刻的画面
一张张的出现
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伤心……
慢慢的我
又回来了
才发现
我闷到你了
对不起~
过后的我们
一起聊天
一起玩起来了
而它也帮了我们
增加感情
彼此的感情
又越来越深了……
谢谢你
陪我度过一个沉闷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