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ugust 19, 2008

紫色情人节

八月十九日
七夕情人节
紫色情人节
如何让你感到开心
如何让你感到惊喜
想了好久……
原来只要真心就是开心和惊喜
一个小小的手链
一个甜甜的蛋糕
一个浪漫的地点
一个漂亮的风景
一对相爱的情侣
一个美丽的故事
第一次和女友过情人节
第一次与你过情人节
第一次送你手链
第一次帮女孩带手链
这一个情人节
或许很普遍
但我要说的是
我用真心去准备的
这一切一切
我只想表达
我爱你
我最爱是你
我真的爱你
我永远爱你
你感受到吗?
好想在你耳边轻轻说声……静,我爱你

巧克力蛋糕~

浪漫的十指紧扣~象征着永不分离~

八月十九日~紫色情人节……送你的一朵花

情人节礼物~粉红手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