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August 5, 2008

8August2008

我是怎么了
我为什么会如此
说过的事
却办不到
我说过不再让自己讨厌的自己再次出现
为何今天……
失败~
突然的
觉得自己被冷漠了
很想念你
想要以前的你
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你
因为我已习惯那一个你
我今天再誓下一个诺言
要是今天的我在出现的话
我需要在手上割一刀
来提醒我自己
别再重犯!!
现在的我
只能说对不起
请你原谅~

———————————————————————————————————————
好险好险
刚才差点又出车祸了
秘密……驾车时要注意!!
对不起……31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