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August 10, 2008

八月九日的半夜,八月十日的凌晨

谢谢……你告诉我的这一切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第一件事是……
很想知道他是谁
如果他不是你的……
我会选择生气他
但当我知道他是……
我却会选择证明给你看,我是真心的
让他无话可说……
如果你看了我博客的聊天室
你因该知道也有某人如此地说你吧……
当时我想知道他是谁
因为在不完全明白整个事件的时候
如此地说出这些话……真得很可恶
我目前为止还不止他是谁
但我从开始到现在
我都毫不犹豫得去选择相信你


Secret2你看了这篇
我希望别再有下次
因为我感觉到
她对我的好
而且要是你是我的朋友
我都选择相信她……
更何况到目前为止
你是一个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对于昨日的一切
如果你问我感觉如何
我只能说一点的失望
一点的伤心
一点的开心
一点的感激
对于失望和伤心
那是因为当有人说这些的时候
你的心情很复杂……不懂如何去选择
当我知道是如此时
我知道……我的爱……你没完全感受到
我不懂如何表达我是十分的爱你
如果要是你告诉我拥抱能证明我爱你
我很确定的……我会紧紧地抱着你不放
但表达我爱你这个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答案
我也在努力的在寻找着……
对于开心和感激
那是因为你把这件事情告诉我
你会告诉我
或许是因为你还信任我吧
我希望的……就是如此
无论什么事
都能让彼此知道
都拿出来讨论
所以我都尽量地告诉你我的心情
尽量的告诉你我的一切一切……
我还记得
你昨日问我
为什么你做的每个动作,你说的话……我都会笑……
我知道了……那是因为
你在我心中都很特别……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欢
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我会笑……是因为我要告诉你
我是开心的……看见你的时候……我是开心的
与你的时候……我是开心的……也是幸福的
我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认真的讨论过事情
我很喜欢那感觉……那时刻
因为当与你讨论的时候
我和你都更了解彼此
坦诚地说出来……可使我们的爱情发展得更永久……

打着这博客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都一直在回忆着
在这三天……我感觉到你冷淡下来了……
我感觉到我被冷漠了
或许是因为你很忙,很累
不管如何……
我在此……真心的说
静……我爱你……我很爱你……我真的爱你……
时间将会让我证明
我是爱你的
我只要你给我时间……
至于我家人
真的没讨厌你
没有反对
假如……如果……反对的话
我很肯定地说
我会放弃我家人
因为未来的日子是我和你……
但都不会发生
因为我的家人也是喜欢你的……



(要是那些讯息都没出现过……或许现在的你很开心……
要是没有那些讯息……我不知道我付出的爱……你感受到多少……
但我却想谢谢那些讯息……因为它让我们更了解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