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一个人的心情

huh...蛮累的
上完学直接去做工...
回到家房间空空了
haha....有点怀念以前走步到路的房间
haiz...看到也听到不是很想看和听的东西
我的日子怎么过呢?
好想找个伴啊...
算了...过去了
尽量别想吧...就当我爱的你呢
消失在人间了
爱的人消失了
怎么办呢
没办法,只能怀念过去
人生就是这样啊
或唯一的办法
就另找新欢吧
毕竟想多一个人可以陪陪我
18feb
今年的新年
比以往的悲伤很多
第一次过这样的新年
希望往后的新年可以一年过得比一年好
希望自己可以找个更好的伴吧...
天使啊,如果你在的话
告诉我,我的真命天使在那里吧
我不想一个人eh...
就算托梦告诉我都好
不过最好是在我身边出现~^^
我爱你的那个你
现在在世界的那个角落
可以陪我度过这人生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