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勇爱静的故事的结局...



跟你分手已经一段日子了
突然间想见你
不过他还在你身边
所以就叫你们都出来喝茶
我知道你很恨我
只不过他叫你不要那样而已
算了你的脾气是这样
我不会怪你
你一定认定了
我就是破坏你和他的人
算了
没机会再在一起了
即使我再怎么样的爱你
我会把你藏在心底的
其实你们都说幸福不了
都说分开了
只是分开两地而已
我知道他可以的话
也是会回来找你的
你们都约定了
这些都只是表面上
告诉大家
你们分开了而已
真正的分手
是我和你那样
或许上辈子欠你太多吧
爱最深的人是你
伤我最深的人也是你
其实我一直都想念和你的日子
真的不能没有你
但天意弄人
注定了
不到我不放手
杨于静
陈勇辉依然爱你
即使你背叛了我这么多次
伤了我这么多次
有缘无份的我们
只能把它当作回忆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像你那样的女生
不过就不要太容易爱上其他人的女生
像这样的人
应该世上不会有吧
祝自己会更幸福吧
如果可以重来
我会选择再跟你过这两年多甜蜜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