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为什么就不能挨到未来
为什么就要放弃
为什么
失去
其实是让我得到更多
还是失去更多
一个人的我
只剩下孤单寂寞
忘不了你留下的伤
是否你不懂爱
改变比更换来得幸福
其实你不明白
我会记得你曾为我改变
虽然没有完全
但看你为我
我很幸福
我会记得你曾伤害我
看着你
其实我很心痛
我会记得为什么不管你怎么坏
我都会想改变你
但只要我变了
你却不会去改变我
你却不会给我机会
这样的你
真是让我怀疑
你爱的定义
你是否爱我
我是否爱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