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天意...一切都是天意

你一直说我只会玩游戏
忽略了你
其实你又有没有想过我呢
之前的我
一起身
你是睡觉的
一个人能做什么呢
肚子饿了
都不敢吃
因为想和你一起吃
起身不久你就看电视剧
从来不看戏的我
至少都有陪你看过一两套吧
到我要睡觉了
你却不眼睡
我只好一个人睡
其实我也想和你一起睡觉
一起都去读书
之前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幸福
但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讲过你,吵过架也没用
一直都是在敷衍我
安慰我
原本我以为我不理你
我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你会发现
你会知道
但并不是
我就是因为这样
你爱上了别人
只能怪
我爱你深过你爱我
还是你根本就不爱我
只是需要我而已
其实只差一点
我们就能走下去
你回去读书
一切都能解决
我其实在新年的时候
很想念你
一直想打给你聊天
也打算你回来了
我就会像以前一样
不过没机会
你就是那样的
爱上另一个人
但我却一直放不下
真想有一个人可以像我爱你那样的来爱我
以前我以为是你
但很像并不是
你一回来
我的未来梦想
你一次过打碎
就像千千万万的刀
插在我心上
我真的很痛很痛
好想这一切一切的痛苦
都是假的
你会像以前那样
在我熟睡的时候
吻我,叫我老公
你会想要我抱抱你
吻吻你
以前的甜蜜
拿不回了
多两个月你就离开我了
我爱你,却不能说出口
好舍不得~
一切只能怪天意弄人.....
好想一觉醒来
你就睡在我身边,什么都没发生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