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8Feb11

我找到了我们的曾经
但这是第二次的放弃了
为什么上次会回头呢?
其实这次跟上次的感觉不同
静,我爱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吗?
我很怀疑自己
我真的能放得下吗
很想找一个朋友坐下来聊
但我找不到
林其实我心里有没有怪你
我不懂
我现在的心情
一时生气一时平静
事情何时开始
我根本不知
我原谅你...对吗?
还是,你根本就没错
静,其实你是好还是坏
和你一起
经历过很多很多
是你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不知何时
没了你我开始觉得寂寞
我可以放下你吗?
谁还可以跟我谈这些
我还可以跟谁谈这些
我很烦很乱
甚至于有想停止一切
我需要的那个人
你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