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世界上让我最心痛最伤心的人是你

心痛
你对我的伤害
这么早你就喜欢他
我不应该让你认识他
应该说我不应该认识你
当初我不应该回头
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难道真的像其他人说的
你只是在利用我?
那你为什么跟我做...
你为什么要这样爱我
又去爱上别人
我的心
真的一天比一天痛
你跟他讲的东西
就像和你开始
你和我讲的东西一样
原来你早已不爱我
为什么你不早说
为什么不要分手先
为什么到现在还要给我希望
我的心很痛
真的很痛
原来以前的回忆是假的
两年的感情
不算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这么容易爱上别人
我真的不懂我能不能在和你们沟通
其实我应该恨你
我应该很恨你们
我很想忘掉以前的回忆
我很想失意
我不要爱情
我什么都不要
因为我付出的全部
都是假的
只是换来自己的心痛
换来自己的伤心
天...如果能的话
弄我失意
我想忘记那假的回忆
我想忘记我的痛
我想放弃自己
我撑不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