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固执的你

你还是像以前那样
总是不听我怎么说
其实你已做出选择了
而身为朋友的我
劝你一次就算了
我想了很多关于你的未来
既然你愿意挨苦都要这样
真不懂他做了什么可以让你这么的做
好吧,我真的是时候放手了
你跟我说
你可以连朋友都不要的和他一起
我真的只能祝福你了
再多的担心都没有用
希望你能记得我说的
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因为我已经浪费了半年
这个滋味并不好受
也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好
不然的话
你真的会找不到真爱的
杨于静
好好选择自己的路
但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过下去
也希望你不要再回到我身边了
虽然我还爱着你
但其实我不想再选择回你了
不要把他当做你的全世界
等你真真的了解后
再作打算
我不知怎么告诉你
但希望你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