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Monday, May 25, 2009

感觉

25日的今天
载你去上班
陪你上去
为了不要让你和员工们大吵
有点对不起karen
把她店的员工弄成将
今天呆在你店蛮久的
不懂是否你对我太久
而厌倦了我
一直以来
你的眼光都不在我这里
Reno
聊了几下
或许
你一定会说
又是我吃醋
但我可告诉你
感觉上你和他
不会像只是朋友
不能让我不在意的是
就连我帮你看你画的妆的时候
你的眼神
对的竟然是他
只要他一叫你
你就直接回应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和他同时叫你
你应了他
说完了之后
就继续做你的事
而我叫了你几声
你都好像没听见似的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
能不能改变我已不能确定
好想告诉你
我很介意
他吻你的照片
他和你聊的话题
我记得
以前我也会像他那样
一直的逗你笑
慢慢的
你说我讲的都是废话
看到现在的你
就让我感到
你先把我的思想改变
到我适应你的时候
你却把你所做的所讲的
完完全全的反着我
你的用意是什么
我已不知道
你叫我不要说以前
算了
我会说以前
是因为以前跟你
我真的真的很快乐
现在的你
不再让我感到爱了
就像某些事绑着了你
逼着和我一起
这些事
是谁的错
我不想说也不想知
我想知的是
你究竟想的是什么
因为
你的却让我感觉到
你不要我了
其实这些东西
我很想找人说
最想的那个人
是你
但我知道
要是跟你讲
或是给你看到
你一定会很生气
但我想告诉你
这些
是我最近
感受到
感觉到的
以前
你曾让我感到
我第一
朋友第二
但现在的你
朋友第一
工作第二
而我呢
不确定是否是在第三
你会改吗
我一直问自己
但我真的不知道
而我真的很希望
你会为我而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