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May 23, 2009

为什么

烦真的很烦
很想讲你骂你
你真的有那个心和我继续下去吗
真的认为你没有过分吗
该道歉的
我已道歉
你是否原谅
我还不知道
你在那里
我不知道
你想什么
我不知道
真得很生气
朋友
自由
你真的将想吗
我和林呢
他跟我说
他去了不回
我很想陪他
陪他玩电脑
陪他过最后一天
而因为你放假
我问都没问你
陪你
当时我告诉自己
没有朋友
我还有你
所以我放弃了陪他
而去陪你
昨天的你说了什么
自由?要陪我随时都可以?
你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怎么样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只希望下次不会再骗我
不管什么事
只要你跟我讲
我都可以好好地谈
你错了……只要你说对不起
我都原谅你
我做错了吗
真的错了吗
爱你错了吗
你在那里
只是简简单单的问你在那里
你竟然回答我为什么要问
要是林走那天我这样对你
你会怎样
等下找我
不错的回答
下午2时到现在
我找下你
关心下你
问你在那里
真的那么难回答吗
因为你这样
我才会怀疑
才会有误会
我说过很多次
不管什么事
跟我讲
要是换成我是你的话
你会是如何
我现在很难受
你知道吗
爱你
真的将难吗
天……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不想这样
为什么你不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