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May 24, 2009

24May

我是什么
星期六,星期日
为什么你会那样呢
终于知道真相了
那么的残忍
原以为
原谅你
你会开心
你会快乐
你会一样的爱我
没想到
他的一个简讯
你就可以掉头走人
我被玩弄着吗
我不知道
或许失去的
要不回
原来
什么事
都是你讲
你是否真心爱我
我已不能肯定
我还存在你的心里吗
你告诉我
类似他的朋友
还有很多
是否过不久
来多一个将的朋友
你又会这样子对我
我该怎么过
一个人在cc
好怀念limzai他们
以前一起玩得多快乐
老婆
说真的
我真的比不上你的朋友吗
你可以为他掉眼泪
你可以为他生气我
我知道
你一定又在想
不要拿这些来做比较
但你如此
对我公平吗
我用了10个月的时间
慢慢的改变你
他却用了1个星期的时间
把你改变
我真的还能支撑下去吗
你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
我已不知该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