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May 23, 2009

23May

又一个难关考验我们
太多太多的东西
太巧和
令到我真得很乱很乱
我已不知该如何了
老婆,我很想知道
到底这几天
你怎么了
你做了什么
依我个人
开始的时候
是前天
你一直都很夜睡
过后想去店陪你
你跟我说
你在做工,然后叫我回去
过后,你又说不用载你
第二天
原本去学校还钱
然后就顺便去看你
不知为什么
去到那里
全部的员工都怪怪的
说了奇怪的话
去买东西给你吃
过后,你一不像以前那样
吃饱后,高兴的跟我说
你吃完了
晚上
我去读书
过后回去找你
你拿着电话
不停的在sms
其实那一刻
我很想知道内容
知道是谁
我心里
在这两天
都隐隐出现着不好的预感
至到昨天
发生了事情太多太多的巧合
一连串的来
令我真的很想很想
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真得很乱很乱
直到我经过你们
看着你跟他的车
那时候
我却想到
我完了
我不知该怎么好
我在波上饶了很久
在车里哭了很久
想了很多
想回以前
我真的舍不得你
很想看你高兴的笑容
谁可以告诉我
真相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
我不想淡淡的这样过去
老婆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不管真相是什么
我都依然爱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现在
我真的不想要现在这样子
真的好怀念甜蜜的日子
好像好久没抱过你
好久好久没吻过你
天……我只想知道,真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对不起
我已混乱了
做了很多后悔的事
这些日子
我……真的忽略了你
少陪你
弄到现在想陪你
你都不要了
对不起
昨天
因为我真的想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我才会去找你
这几天
很像很多很多的东西
都变了
我好乱
真的好乱
究竟老天爷要给什么考验我
到底这一切几时才会结束
难道
现在的我
真的是只可以
静静的等待吗?

大考要到了
为什么现在才发生这种事
老婆……好想和你一起开心的在一起
什么都别想
没有烦恼
没有忧愁

老婆
不知你看了是否会生气
但这是我的真心话
什么都不知的情况下
的真心话
别生气我
我暂时不会烦你
不会找你
直到你好了后
记得找我
别忘了我
我会直的等你
等你找我

如果真的我做错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

希望一觉醒来
什么都没发生过
就像以前一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