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May 9, 2009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To You~~
Happy Birthday~~To You~~
Happy Birth~day~~To You~~
Happy Birthday~~~~To~~You~~
祝你生日快乐
——————————————————
这一首歌
这一句话
这一个祝福
昨天是我听到做多次的
感谢你们
记得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老婆
昨夜
我很开心
我非常开心
谢谢你的蛋糕
很好吃
谢谢你的礼物
很喜欢
另一半陪着过生日
第一次
也希望
以后每一个五月八日
都有你在身边~
我爱你~我的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