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的億萬麵包~主題曲和插曲


我的億萬麵包裡面的主題曲和插曲

主題曲-億萬克拉的幸福-黃文星
一千句的我愛妳能不能換一千顆鑽石
一萬句的我想妳烏耶有沒有值一萬美金耶
妳BlingBling的眼睛.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很久你等過的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你手心
謝謝你平凡的愛情baby耶
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一步一步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一步一步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億萬克拉的幸福

一千遍的I believe能不能換一句我願意
一萬之一的機率嗚耶遇見妳我十分幸運耶
blingbling的眼睛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很久你等過的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你手心
謝謝你平凡的愛情baby耶
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一步一步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一步一步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億萬克拉的幸福


插曲-If I Could-超級偶像2的Baby Face
演唱:Baby Face 作曲:吳汶芳 作詞:Baby Face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如果不停的走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片尾曲-麵包的滋味
主唱:林依晨 作曲:劉永輝 填詞:林怡芳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是真完美

~---EnD---~

1 comment:

Promotora Publicitar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