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十月的星期三

又像平时将的过
读完书后
你和crys她们跑街
而我就去学钢琴
早上有人跟daddy拿钱
daddy给了她两百五
真的是很疼她……
这个傻瓜
有钱在身上
就开始想弄这个弄那个
买这个买那个的
现在的社会
什么人都有
B啊……你要学精灵点
就不会给别人欺负了
你是个很聪明的人
你可以做到的……
学完琴了去找你顺便带你去工作
经过BlingBling你想进去看
你啊你……一直都不喜欢bag的
突然的会想要买bag……
老婆啊……你变了哦
开始长大了
会不舍得用钱
不舍得用daddy的钱
开始会算自己的钱了
越来越厉害了哦……
这是好事来的^^
过后送你上班
看你那高兴的笑容
就算生气了
都会开心
傻傻的
可爱的
接着自己也上班去了
很高兴哦
有人想念我……^^
很快的又到放工时间
最喜欢放工时间了
因为这个时候的你
是最开心的
最顽皮的
最傻的
最可爱的
也是我最爱的
每次放工看见你都忘了疲倦
就算之前教到学生很气
看见你都会开心……
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很幸福的感觉……
过后还来我家吃
hehe……这次有人高兴死了
跟我妈咪将好
谈这么多
还讲埋我tim……

老婆……我并不是不说道理
不给就是不给的人
很多事情我都希望你会跟我讲
而不是我自己察觉到
其实我们两没什么隐瞒的
我们的思想好像都一样的
其实我开始都有像过会是他
但我希望你是好好跟我讲
自己跟我讲……不是我一直追问
要是我没问……而当天你才告诉我
我会很生气的……知道吗?
给你去了……你就别再moody了
因为给你去……有时是想你开心
但反而你不开心的话……
会想到给不给你去都一样
有时突然给你去
不是因为逼自己
是因为突然想开了
这次我开始回不给你去
是因为气你不告诉我……
所以不要只想着我不给
其实我没什么
因为要是你真的爱我
你的心不管怎样都在我这
和他见面
就像朋友见面……
不用刻意去想
就不会想起太多回忆
就平常心然后可以了……
老婆啊老婆……我爱你哦
下次我做错了……你也要跟我说
知道吗?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