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October 26, 2008

星期日早晨~

老婆
跟你经过了蛮多的事情
度过蛮多的风雨
无论什么事
都不会把我们的距离拉开
昨夜我哭了
今早我又哭了
难道我再也见不到
大眼睛还有一直都脸带笑容的老婆
难道我真的只在你和姐一起的时候
才可见到你的笑容……
真的很想很想你的笑
很想很想一放工
走上车笑着见老公
一直都很多话说
一直都很顽皮的你
昨夜想吻你的时候
第一次被拒绝……
第二次没感觉……
回到家
没说再见
没听到那温暖的声音
向我说小心驾驶
没听到那可爱的声音
叫我回家后找你
没见到那温暖的手
跟我说再见
我的脑海
不断地想
为什么变成这样
就因为我妈妈说我的几句话
就因为我告诉你那几句话
很想回去
很后悔跟你说
对不起……
昨夜不知有来电
所以没接到电话……
我伤心
听到你说不要去载你……
我伤心
就连要你在上班之前传讯息给我都不可以……
我很伤心
第一次……
我跟你说了三声晚安
你回了我再见……
老婆
我们变回以前好吗?
我想你会像上次将的
和我妈妈说笑
其实没事发生
我妈妈就像平时将说我两句而已……
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