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October 5, 2008

10月5日~

10月5日~你没工作的最后一天
一通电话
约到一个地方见面
见面了走着聊着
原想要单独与你去跑街
却说要去她的家
当要走时
你跟她去了
只好自己去
绕来绕去地
然后就去了她的家
等了蛮久
原来去了银行
和去打包饭
没有说
没有问~
你说
我变了
或许的确是
我变得有要求了
我一直都在想
我该有要求
还是像以前
过后
想二人去走走
或吃东西的
问了很多你都不要
你说……她很闷,需要陪她……
这句让我很心疼
很生气
我流着泪的走了出去
开车就走人
当我走出家门
却后悔了
出到去
绕去温泉
在街边等待
想回去的时候
收到一封信息
赶紧的回去
原想因该没事了
原来不是
你更生气了
一直地说对不起
都没得到理会
最终你要回家
为什么你是都要说不载你回,你就找人载
载你去吃冰淇淋,喝茶
你都不肯
只好带你回家
回到家你都不理不睬
还要我回家
想要睡觉……
走到外面停了下来
在车里想了好多
眼泪一直流不停
看着窗外夸大风
树叶一直的在晃动
不知不觉地在车里睡着了
睡了一阵子
又醒了
你睡了吗?
没回答
便回家去……
很想很想和你度过没有工作的最后一日
很想很想帮你庆祝你找到工作
但却惹你生气
但你却一大早就约了别人
没想到
今天会过如此的星期日
车子陪我度过的星期日
哭了很久的星期日
看来今夜
又要独自的上山顶了……
你没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竟是如此的过……T 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