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十月二十八日

最近和老婆的家人感情越来越好
昨天在谈话的时候
无意中提到我有气喘病
静妈就提到工厂有种到一种药可以医治好
又说了很多人都吃到好了
过后
老婆今天在我家吃
又看见她开心的样子了
之前都一直想我家人不喜欢
傻傻的老婆
别想太多啦……
你很讨人喜欢的……
吃完晚餐后
就带老婆回家
去到后不久
老婆就叫我去喝我的水
开始时还奇怪的想是什么东西
走去厨房看看
原来是静妈昨日提到的药
炖了四个小时
真是不好意识
辛苦了
谢谢了
那个药喝起来不算难喝
就像汤一样
可以说简直就是在喝汤……
有人看着我和汤时
一直说我幸福
好像一直都在吃我的醋……haha
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你们对我太好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