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May 17, 2008

I Hate It...

现在算什么
你知道你在答什么吗?
你知道那是什么意识吗?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认为这样很爽
你以为我想的啊
你以为我特地的
还是以为我作弄你
你自己做过什么
你把自己弄到这么神秘很好吗?
你认为我故意在大家面前讲?
是她要的
她叫我帮她的
我已经不知要怎么做你懂吗
以前是酱
现在也是

我以前是不介意
我当没有事
但你不要以为很爽
一次又一次的
我会很讨厌的……你知道吗
你不讲就不讲
你有想过关心你的人吗
我不理你是否会看
但我真的介意了
不要再有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