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Thursday, May 8, 2008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生日〉

今夜我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
第一次

第一次在生日请吃
第一次在生日收到这么多礼物
第一次收到让我哭笑不得的礼物

第一次吃到朋友送的蛋糕

第一次听朋友唱给我的生日歌
第一次听到让我无言的生日歌
第一次被店员叫XXX
这些一切一切
都叫我难忘

这些美好的回忆
只有你们能给
我越来越靠近孤单了

你们几个

就是我身边剩下的朋友

还有
谢谢你
谢谢你送的蛋糕

从我小学3年级直到现在

生日都没有蛋糕

这次你送的蛋糕

让我感到惊喜
很高兴

说不出的高兴

说不完的谢谢

有点遗憾
忘记把蛋糕拍下来
只拍了一片

今天
喝了一杯 oasis poison ivy
蛮不错的一杯饮料
值得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