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unday, May 25, 2008

你和我~

因为
你 我尝试开始
你 我尝试去爱
你 我尝试放下
你 我尝试改变
你 我尝试投入
你 我尝试开心
你 我尝试了解
也因为
你 我感到开心
你 我感到伤心
你 我感到生气
你 我感到无辜
你 我感到神秘
你 我感到怀疑

你 爱我吗?
你 玩我吗?
你 认真吗?

(我投入了,你有吗?我认真的,你呢?我爱你,你爱我吗?)

其实
我 害怕被伤害
我 不想我伤害
我 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 有在你心中吗?
还有
我 不喜欢你总是把我和别人讲在一起
我 不喜欢你总是怀疑我

(我……如果再被伤害,就真的再没勇气站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