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Saturday, May 31, 2008

很伤心,很想哭了……

昨夜
你说想见我
我便去找你一起出来喝茶
一起到了oasis
想不到那个工作人员还记得那件事
一直对我笑><
过后叫了一杯oasis ocean deep
甜甜的带一点点酸


喝了茶
便兜兜风
这里绕一下
那里绕一下
看见你忙着sms
我问你
跟谁在sms
你说是朋友
过后我注意去看
你的朋友
名叫‘宝贝老公’!!
我再次问你他是谁
你叫我别胡思乱想
你要我如何别胡思乱想呢
上次那件事
我没亲眼看见
所以都半信半疑的算了
这次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你当时不解释说是朋友
当我回到家才sms我说是朋友?
我一直在怀疑
一直在想
你在玩我吗?
很伤心,很难过
开始有点讨厌了……开始有点想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