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2.12

我生气你,突然的对我大声说话……
以为你想买妈妈的那对鞋
听说到是在大巴刹对面
想在你去
没想到你大声地骂我……
很后悔载你去
心想你生病
要载你回家休息
你却要买鞋
要是不带你去
你一定不高兴
不想看到你不高兴,带了你去
也一样不高兴……
算了……
你自己一个人走
丢东西
和你说话不理人
一点笑容都没有
当时的我真得很气
回到家
一直玩电脑
等电话
你却没send
忍不住了
发封简讯给你
也没回
等等……等了好久
回了
回了一个很不想跟我讲话的简讯
一直一直随便的回我
就算打给你
也随便的说话
还说不想跟我讲话
算算
今早
想发送给你
不幸的电话过期了
你也没发送给我
放工了
打电话给你
也说不想陪我
我很气
真得很气
原本想要你陪我去买衣服的
算了吧…………
你表妹会让你更开心

No comments: